我像没长出来的智齿


已跑路

Q:老师写文的时候会听些什么? 并且灵感的来源是什么?

呐呐您好!不用喊我老师的w叫我阿辞就好了x

抱歉回复的很晚,因为最近都是手机登lof没走电脑端看不到问答昂。

听歌的话……一般都是我喜欢的歌。听歌的风格千奇百怪,但只要我心里有写文的大路线,就不会对文风有什么影响。

当然如果没有的话另当别论。

还有那种故事性很强的歌可以在写作前听,写文中就算了……有一次写着甜文思想不自觉飘到了耳机里的《参商》里,然后它就变成了刀子(草

至于灵感的来源……很多的。蒸煮的互动啊,现实的小事情啊,一本书啊一个引起喜欢的世界观啊,一个梦啊之类的。

我的灵感属于那种莫名其妙总是蹦出来,脑内100w笔下0字那种……要找灵感的话可以去听歌啊,或者说睡觉,梦里什么都有(真情实感

评论
热度(1)
© 宋灼 | Powered by LOFTER